close




東湖是我跟小袋鼠在台北最常居住的地方,幾次經過畝畝園都會看到店裡面的蒸籠傳出陣陣白煙,
就有種這地方的食物好像會很道地好吃的氛圍,於是今天決定就和小袋鼠一塊來嘗鮮
(看能不能喚起小袋鼠的老兵魂)



小菜區:
我個人認為小菜是認證一家麵食館是不是用心在料理的不二法門,
青菜的刀工,醬料的調配、食材的新鮮度很容易就從小菜中品嘗出來

畝畝園的小菜區非常的豐富,除了一般常見的海帶、花菜、豆皮等還有重量級的豬腳!
我們這次點的是干絲和茄子,乾絲吃起來相當爽口,不過有水份過多或是過軟的問題
而茄子更厲害了,他使用的醬汁不是一般麵館通用的死鹹醬油膏,
而是帶有酸酸口感的調味,完全沒有掩蓋掉茄子原本的味道還讓人想一吃再吃。




醬料區:
調味醬料每桌都有,相當方便不用再走來走去,
嚐了一口少一味後再走來走去加油添醋。

 


炸醬麵:
畝畝園的麵食使用的是又寬又厚的麵條,我想應該有刀削麵還是麵疙瘩等級的厚度了吧
一上桌就可以感受炸醬的顏色相當暗沉阿!
炸醬調配的很香,但可能是因為麵條非常粗的關係,會覺得麵條沒有吸收掉炸醬的重口味,
若是平常吃比較清淡的人,應該吃到後面時會覺得有點鹹哦



你看看你看看,這麵條跟手指頭一樣粗了阿!!

 

羊雜麵:
身為一個內臟崇拜者,看到菜單上有「雜」類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放過勒哼。

滿滿的蔥蒜與切塊的羊雜佈滿在麵條上,這份量還真是大啊.........
湯頭是屬於清燉的,可以看得出湯非常的清澈,甚至可以清楚看到麵碗的邊緣,
麵一樣是屬於粗麵條,羊肉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處理得相當乾淨,可羊肉的香味也少了那麼一點點。

 

你瞅瞅你瞅瞅這湯頭說有多乾淨就有多乾淨,不說還以為那淺淺的綠色是因為香菜的倒影哩,
嚐起來相當的清爽,喝完也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燒餅夾肉:
吃下第一口,這燒餅真厲害阿,酥香的餅皮一層一層,就算不夾牛肉單賣也絕對沒問題,
連不喜歡吃燒餅的我都慢慢地咀嚼,體會口中的麥香



燒餅夾肉斷面秀!






鮮肉蒸餃:
蒸餃皮很扎實,應該是自己慢慢桿出來,口感還蠻Q的
不過也是有個小問題,因為扎實所以吃到後面就會覺得就有點乾。

 

 

 

 


因為我不是外省人,所以不大知道畝畝園是不是很道地的口味
不過對於料理的用心,以及食材調味掌握的功力是無庸置疑的,絕對是一家好吃的麵食餐館,
可惜口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阿(本人是細麵和薄皮的流派)
 

 

 



最後附上評分表情圖,
雖然好吃但我還是要離開妳,誰叫我們個性不合呢~~~~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巷17弄3號
捷運東湖站靠近東湖國小,步行10~15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 -13:30 17:30~20:00
連絡電話:
02 2630 990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umu16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夢冒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