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Chapet 1
 

 

當然也考慮到了這點,這樣的機制之所以難以反抗就是因為有多道層級的知識份子、財團、政府在把關,市場區隔是行銷學上很基本的概念,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聽過,即是將市場特性劃分出各個區塊,再針對該區塊特性進行通路。這種手法讓市場對商品產生認同感,也是一種很微妙的歸屬。

undefined

人是群居的動物,必須從他人身上找到本身的存在認同,雖然這樣的存在是種假性的存在,卻大大的左右了實際的真我,所以當我們急於用另一種生份活著時,便很容易的受到控制跟遊說,輕而易舉的就被階級化了。目前能夠接受到的資訊全是由「上頭」所丟出的訊息,「上頭」發送這季流行碎花裙露指高跟鞋,擁有iphone的人性伴侶最多,怎麼吃才最健康,缺少的是維他命A,因為石油存量不足所以必須使用哪種替代物,凱渥的名模嫁給了某企業的第二代,柴油電引擎為環保概念車,就好像在成功嶺受新兵訓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等下要做什麼、出什麼公差,跟著上面發下來的命令走就對了,比較好的是,我們可以假性的自由選擇要的是什麼,挑選符合階級,維持住自身議題與存在的價值,好像我們有能與他不同,卻能夠和你一起上架販售的包裝,好多包裝太多包裝了,繁複的手法跟點綴,煩都煩死。

 

講了這麼多拉拉紮紮亂七八糟的東西,一點理由都沒有其實,
沒有想要換起內心的野性,沒有訴求沒有嘗試要改變什麼,也不是想找一堆人跟我ㄧ塊無病呻吟,
你們會說白癡想這麼多幹麻,過的開心無憂無慮有男朋友女朋友可以脫光光來場高品質的性愛就好啦,
偶爾跟朋友去吃燒搞火鍋唱歌喝酒,逛新光去墾丁玩水踏青。
喔,對阿,我自己也超想過這樣的日子好不好,誰想變成大怪獸阿格格不入,交不到朋友因為大家說你很怪又不合群搞特例,fuck我才不要。

 

 

只是把我最近閱讀的,聽到的觸碰到感覺到的東西整理一下,不讓她看起來過於凌亂無章再寫出來而已,
就好像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個陌生人,轉頭對朋友說:「欸幹,他鞋子也太醜了吧!」
那樣的中立描述一件事,如果你還回我「阿?所以勒?」「然後?]「怎樣?」,
媽的,妳就真他娘親的太不上道,我一定提三桶豬屎往你身上潑,管你什麼氣圓斬還是佛笑枷欏。

 

 

 

 

更多白目夢:
[白目夢]太刺激了 Chapter I
[白目夢]他們都不幫我說話

arrow
arrow

    白目夢冒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