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把工作掛在身上,氣力用盡的投入和奉獻
沒有所求但意識是為有所求的灰色地帶,
吃苦當作吃補,壓力不合理當作磨練與經驗

雖然我們沒有金城武這麼帥,
沒有陳昇這麼無賴,
不管怎樣還是有些稱得上是可以拿來炫耀的立場和堅持,
不要再把他用在那些外顯的感情處理上了,
你們都是,就算是好友我也要貼張3M標籤在你們身上


人都需要群眾的擁護,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不說大話不把話說滿不做白日夢,"我討厭你"這幾個字也從不輕易說出口,
這麼大負擔的字眼需要更大的底座去承擔。
不是很病態嗎????
根本就是肝癌末期病患還喊著說沒事沒事我還可以喝,
還點了一首根本唱不上去的歌。


不對的!不對的!
這種付出的態度跟情緒,不能只投入在工作和你的未來上,
不能因為過去不會輕易拋棄現在和未來的你,便放肆的消費那些長年累積卻不用經營的橘色連繫。

對於友情我們不該這樣軟性處理,這麼用心扶持提攜那些不足的人們
才是我們需要投入所有臂膀的集合。
之於愛情我們更不該這樣擺在那生苔,投入的內容和鼻息間的處理,
不該擺於那些於你素未平生卻掌握銀行戶頭高點的數據。


其實我們仍可以擠出更多的時間,留給那些需要我們的思想電波和擁抱,
就像我們希望他們也能夠擁有這些我唯一能夠提供的交集。


這是現階段
我要給自己的課題
也是給你們的

 

更多白目夢:
[白目夢]他們都不幫我說話
[白目夢]太刺激了 Chapter I
[白目夢]太刺激了 Chapter  II

arrow
arrow

    白目夢冒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