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房東約好要搬離舊租屋處的交屋日,一起床就聽到雨水打在鐵皮屋上滴滴答答的聲音,真煩!

undefined
早知道就昨天晚上拚一點把更多東西打包好,用小袋鼠哪台癌症第一期的CUXI多載幾趟
不要去哈拉影城看威爾法洛那個天生智障光看他的臉就會想笑演的新電影(家有兩個爸),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明搬家原因================
因為我跟小袋鼠決定要回台中工作並且養育小孩,因此再過兩個月就要結束9年的台北人生活,
(大學4年差點延畢工作5年剛開始還不到22K感謝天殺的王如玄德政的生活)
是打從身體想要反抗這個城市,卻怎麼也沒想到待了這麼久,,總之我要逃離這個鬼城市了
====================說明終止線================

(請搭配音樂一起感受返鄉的惆悵)





雖然懊惱又後悔還覺得雨淋到身體黏黏的很煩,但我並沒有『衰』或是運氣很『背』的感覺,
或是說經過這幾年的一些事情,我認為『衰』這個字應該要從字典上刪去或是修正運氣很『背』這種說法。

以下是我朋友高中生的例子不是我
一、一早起床蟲鳴鳥叫的天氣看起來很棒,突然心想這個月實在是太糜爛對不起爸媽,下定決心就從現在開始吧!
要認真唸書認真過生活,剛有了這個念頭覺得人生很正面,當晚父親ㄧ回家還在餐桌上劈頭就念:「為什麼都不認真唸書,玩了這麼久也沒罵你都高中生了總該有點自知吧!」
高中生內心OS(WTF也太衰了吧,明明上一秒才想要振作起來,馬上就被唸了運氣怎麼這麼衰啊!!!!)

undefined

 

二、女朋友出門前叮嚀說記得要打掃一下家裡哦,地上的灰塵多到只是離開沙發上走去冰箱拿罐啤酒,回來腳底板就跟乩童過火時踩到煤炭一樣黑,
一口答應當然沒問題阿!保持家裡乾淨是身為男人浪漫嘛.......................只要再破完人中之龍兩個章節就好!不!再一個章節我就去掃了,
卻在最後魔王時女朋友開門進來,發現家裡一點都沒有變大發雷霆。
高中生內心OS(不是阿!我沒有不想打掃阿!我原本就是設定過完這一關就會去掃的........ 也太衰了吧)






其實以上的拉長時間來看,其實就是把原本應該完成的義務,
將評判點推移到下定決心的那刻時間點,去逃避原本應該承擔的責任,讓自己好過一點有台階下一點不是嗎

『衰』是一種為了正大光明的逃避但試著不被人看穿也對內心有交代產出的說詞,
因為之前的準備不夠多也根本沒好好思考要如何執行,或是因為懶惰想多打幾場LOL還是再追兩集韓劇,
這些行為導致的結果阻礙了你,使得心情不好沒辦法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
又不行直接大發脾氣顯得你無理取鬧,只好用一個字『衰』宣洩,還蠻無賴的對吧!

 

如果第一次到男朋友家,就拉出了四條「超臭雄偉巨便」,馬桶沖不下去,
搞的現在要開門出去求救也不是,繼續待在廁所裡二十分鐘也不是,
妳應該要好好思考為什麼我這兩天會吃這麼多燒烤跟各式甜點,然後又不愛上廁所不愛喝水

undefined

 


而不是怨天尤人的心想我怎麼這麼衰阿!

 

 

 

更多白日夢:
[白目夢]雖然我們沒有金城武這麼帥
[白目夢]他們都不幫我說話
[白目夢]太刺激了 Chapter I
[白目夢]太刺激了 Chapter  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運氣不佳
    全站熱搜

    白目夢冒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