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邁入三十歲的大日子,小袋鼠早早就訂好這次慶祝30大壽的餐廳-麻神麻辣火鍋,還大方的說:「這餐我請!」
嗚嗚娶到這個老婆真的是太幸運了

時間一到馬上出發!
麻神位於南京東路上,離捷運南京三民站大概5分鐘的路程,還算方便

入口處



菜單外貌,麻神可是標榜著鍋底完全天然無味精,暫且先相信它吧


 

 

重點菜單!肉
沒錯!今天是小袋鼠請客,先把什麼生活費養兒基金結婚基金都忘記
PRIME牛小排老饕鍋伊比利豬肉這些東西直接來一份



 

 

我們今天點的是鴛鴦鍋一半昆布一半麻辣(也有全麻辣鍋!)
你看這辣油多到滿出來,心裡一定想今天晚上鐵定又要猛跑廁所了
錯錯錯錯錯!!大錯特錯!!

我個人覺得麻神的厲害之處就是,湯頭麻而不辣,香而不鹹。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的送入嘴中,
喝完並不會口乾舌燥還是腸胃灼熱感,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可以直接喝的!可以直接喝!可以直接喝!(因為很神奇所以要說三次)




 

廢話一大堆要開始吃了阿!!
趁著上菜前,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先吃鍋底的果凍鴨血
==========================================================
一鍋鍋底是380(2~3人份)約有6塊鴨血,鴨血不是無限享用,想要再吃的話得另外單點喔
==========================================================

挖~~~賽~~~~~真的不得了,這果凍鴨血有夠好吃。(網路謠言總算有一則是真的)
不只是表面有彈性,整塊的口感真的是相當扎實。配上麻辣鍋的香氣,真的是太銷魂了阿
你看筷子這樣壓,ㄉㄨㄞ ~~么~~么~~~ㄉㄨㄞ ~~么~~么~~~


       



品嘗完開胃的鴨血,重頭戲PRIME牛小排上桌啦



PRIME牛小排可是有桌邊服務,應該是服務生也很怕客人隨便煮煮浪費了一道好菜吧哈哈
桌邊服務開始服務生將整片牛小排放進麻辣鍋中只涮了兩下,用高溫鎖住了肉汁


  

再迅速的夾起放進碗中,並撈了一湯匙的麻辣湯底倒進碗裡川燙,
你就會看到牛小排從原本的血紅色慢慢的~慢慢的轉變成鮮嫩的粉紅色,太~~美~~了
第一口我夾了蔥,
但後來的23456口,根本就不需要其他調味料!!!!
牛小排的滑嫩和甜會讓你覺得這真的是肉嗎?配上麻辣湯的香完全無敵打死
(恩抱歉所以我之後的牛小排就完全沒時間拍了呵呵

            

 



伊比利豬梅花(伊比壓壓伊比伊比壓~~)

 


第一片我還很俗氣的跟小袋鼠說,豬肉要全熟才能吃喔,完全忘記那是一個食材的謬論,
不過就算是全熟也是好香啊,雖然被我煮到有點老,可是豬肉的香甜可是一咬下就完全爆發出來,
威~~你只不過是個肉片而已,怎麼能夠讓人這麼難以忘懷啊​​​​​​



 


品嘗完高級肉片後,若你是內臟控建議一定要點這道麻神特選老饕鍋
裡頭的牛肚大腸牛筋絕對可以滿足你對於內臟的要求跟渴望,
勢必是還要來碗白飯漱漱口~不然口味會有點重喔


        

 

 

 

肉類怪物行程結束
這邊是另外單點的手摔花枝漿綜合菇盤以及老油條

各種菇類的風味都相當濃郁,我個人是喜歡不加任何的醬料吃食物原本的風味是最棒的了
嗯老油條的話,我想只要湯汁好怎麼樣都會好吃的喔

不過手摔花枝丸這道菜就完元全全的的出乎意料,絕非火鍋店的類似產品口感那種爛爛的泥漿,
口中一根根花枝腳非常分明,讓我第一次體會到電視還是漫畫中「彈牙感」!!


     
 

 

 

 

總結麻神是一家沒有地雷的麻辣火鍋,
因為麻辣鍋的精華-湯頭,
麻神在這項目表現上可以說是滿分,可以完完全全的引出所有食材的鮮味,並不需要多加其他的沙茶醬或是蔥蒜去調味

 

一餐下來,兩個人吃了3,000出頭
以這種品質來說價格其實並不貴,已榮登我個人麻辣鍋排行榜中的王者
相當推薦大家去品嘗喔

最後附上吃完的評分圖
此次評分:好吃到痛哭流涕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5~10分鐘。
公車南京寧安街口站或南京三民路口站,步行5~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3:30
連絡電話:02-27492508
官網: http://spicy-spirit.com/


 

arrow
arrow

    白目夢冒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